雨生

此心安处是吾乡

一个诡秘脑洞

算是克莱恩中心非爱情向吧

就是末日后老乡泛滥瞎整烂活

毕竟老乡嘛,珍稀动物,死一个少一个,偏偏一个个热衷作死

(根本原因是都在红旗下长大唯物的苗子,就算“换了个世界”对神和非凡缺乏敬畏心,所以容易搞事然后gg)

于是真神老乡们一看,嚯,这不行啊,就鼓捣出来个“桃花源”,就在乌托邦旧址上(“老周的选址眼光我还是看好的”——罗塞尔语),整了一堆特效愚弄嫁接扭曲隐秘空想啥的,最后的效果是进去知道啥干啥都不会失控不会被污染不会被外神注视可以直视神无非凡,任何封印物魔药带不进去,都会在进去时储存在桃林中(好多第一次来的老乡都吓了一跳,毕竟家当突然消失了)出来再自动归还,进去时知道的隐秘知识不能知道的会自动模糊掉,等到再进去或者升到一定序列自动清晰。

然后一堆吨了通识者魔药的高材生老乡兴高采烈建设桃花源复刻高楼大厦各种书籍,一群美术生老乡照着某不知名历史学者分身薅出的历史投影描着复刻世界名画,一团中O小当家级大厨老乡复刻八大菜系,一簇肥宅老乡与程序猿老乡联手复刻游戏和各种APP(“我们联合!”)

什么?你问其他老乡干什么?

整活啊!

于是桃花源各产业欣欣向荣,整活业蓬勃发展,一派生机勃勃新气象

有几个卷王老乡连夜编撰非凡世界生存手册(R普通人,R半神,R天使,R真神,R桃花源版一应俱全)

然后小克一醒,嚯,好家伙。*san check过后人性大增长,手一抖差点掐死天尊*

被罗塞尔和0-017(阿曼尼ver.)和亚当(白造ver.)拉去参观,一路上直想哭勉强忍住

突然被一个整活老乡的整活波及到(物理意义(那个老乡可能在尝试可乐鸡翅洗涤灵ver.然后炸了,或者可乐火山爆发,或者在研究竹蜻蜓微型直升机的可行度结果飞两下摔下来了等等)

[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jpg.]

本来亚当(白造ver.)试图躲避(“我们成功躲开是合理的。”)结果大失败,四人意识到什么,轻轻笑起来。

没有非凡的扭曲和疯狂,真好啊


一个脑洞,大概率不会成文,但是后续或许会补一些设定?

评论

热度(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